塬素屿-

周三🥰
微博同名(🚙在那里)

如盛夏暖阳

 四、要加微信么

  听着耳边略带笑意的呢喃,申有娜突然像被被电流击中了似的,一阵热浪袭上耳朵,短短几秒钟就觉得自己的耳朵就火烧般地变烫了。

  “漂亮小姐姐的声音好好听啊,清冷却又带着温柔”没有想到会被漂亮姐姐咬耳朵,申有娜一边从黄礼志身后直起身,一边掩耳盗铃般低着头没看黄礼志的表情就径直走向了陶爷爷身旁,轻车熟路地顺手摘下一侧的书包带,将书包拽到身前,在书包里寻找起了零钱。

  黄礼志看着极其自然地替自己掏钱的申有娜,一边庆幸自己歪打正着碰到了放学的小兔子,一边新奇的发现小兔子的耳朵竟然真的像兔子一般红彤彤的。

  看着付好钱和爷爷亲昵的打好招呼才笑着回来的申有娜,黄礼志才从自己的庆幸和新发现中回过神,意识到自己无形之中和小朋友似乎太有缘了,虽然只见过两次面,但是内心深处却有着一种内在的亲密感,即使小朋友熟稔地帮自己付钱,心中也没有任何尴尬,只是很感激替自己逃离出这种尴尬。

  黄礼志不自觉露出笑容看着付好钱回来的申有娜站在了她面前。

  “姐姐,我现在是你的债主了哦~”申有娜在黄礼志眼前晃悠着手中钱包,语气略带嚣张。

  “嗯?债主大人,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黄礼志,要加微信么,方便要账?”黄礼志看着眼前耀武扬威的小兔子,稍稍弯了弯腰,注视着小兔子圆溜溜的眼睛,认真询问道。

  申有娜看着眼前满是温柔的姐姐,一瞬间接不上话,傻乎乎地问道“漂亮姐姐你真的…”

  “嗯?”

  “啊!没有,我叫申有娜。”

   “那我可以叫你有娜么?”

  “嗯,姐姐我还要去训练”大脑当机的申有娜突然来了一句摸不着头脑的话,转身朝公园走去。

  “嗯?那我也可以一起么”黄礼志看着面前叫有娜的呆呆兔子,突然很想知道这只小兔子的日常是什么样的,没等到回答就迈开长腿跟着有娜。

  申有娜听着身后车轮履带转动的声音便知道黄礼志已经跟上来了,在前面默默加快了脚步,赶紧调整着自己的呼吸。

  该死的!!为什么我感觉自己脸这么🔥,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啊啊啊啊醒醒有娜呀,不要这么没有出息。

  反复做了几组浅浅的深呼吸,申有娜才觉得自己好像活过来,像是恢复了出厂设置般冷静下来了。意识到自己的奇怪举动,申有娜放慢自己的步子,扭头去看身后推着自行车的黄礼志有没有很好跟上。

  黄礼志看着前面越走越快的申有娜,一时不知道她是着急训练还是不愿意和自己有太多交集,正在琢磨不透纠结要不要跟上去的时候,就看到申有娜放慢速度转身看向自己。

  黄礼志在下意识间就推着自行车快走了几步,跟上了申有娜。

  “我还没有微信呢……”

  黄礼志刚到跟前就听到小兔子略带沮丧的话。黄礼志才意识到,眼前的巨型小兔子原来还是个兔宝宝。原来小孩子是在别扭自己没有微信啊…

  “那也没有关系啊,我还会找到你的~”黄礼志想了想朝着申有娜信心满满的回答道。

  “今天大概是我最后一次来训练了,礼志姐姐我们好有缘啊~”有娜明显不信,转移着话题。

  黄礼志看着身边的小兔子,认真回复道“育才中学申有娜,你看,就算不来训练我也一定可以找到有娜的。”

  申有娜看着眼前语气温柔的黄礼志,嘟着嘴嘟囔道“可是我马上就要毕业了。”

  “那太好了,说不定我们可以做校友了,有娜想不想考育林高中。”黄礼志停下来看向申有娜笑着肯定道“我相信有娜一定可以的。”

  申有娜看着温温柔柔的黄礼志,明知道自己的成绩对育林来说还有点难度,却说不出一句带有任何否定词的话,在黄礼志的注视下缓缓点了点头。

  嗯,做了校友我就可以和礼志欧尼经常见面了,还有半个月一定要加油了!!申有娜因为黄礼志的一句话,将育林作为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每天回家认真学习的劲头感动了申父申母,二老逢人就夸自家孩子懂事了,主动学习了。

  达成共识后,黄礼志陪着申有娜在操场上跑了10圈就坚持不下去了,慢悠悠地在内圈走着,看着申有娜还活力满满的样子,突然想到自己像有娜那么大的时候了,不过无论如何都没有眼前的小朋友活力阳光。

  训练结束要离开的时候,申有娜突然看向黄礼志,怯怯地开口“礼志姐姐,我们算朋友么?”

  黄礼志虽然疑惑为什么有娜会有这样的疑惑,还是盯着有娜的眼睛认认真真地回答“当然了,和有娜不仅是朋友,有娜还是我的债主呢。”

  “这是我放学回家的路,在五点半左右就可以看到有娜的,礼志姐姐还欠有娜钱的,不能轻易消失的!”

  黄礼志只觉得眼前的小兔子可爱,笑着肯定道“嗯嗯,我还会来找有娜的!”

   送走了小兔子,黄礼志觉得自己像是被治愈了一般,早早忘了自己是去买面包的,看不到身有娜的影子后就转身骑车回家了。 

  

  

  如果喜欢的人多的话会考虑存文,一天多更1-2章的☺️

评论(9)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