塬素屿-

周三🥰
微博同名(🚙在那里)

如盛夏暖阳

五、喝酒(一)

  黄礼志真的如同向申有娜答应的那般,连续几天在接近申有娜放学的时候黄礼志都会准时出门,守在小兔子放学回家的路上,不知道窝在哪个拐角,等申有娜到了的时候跳出去吓唬她。要不就是在申有娜放学的门口等着,看着人群中最活泼开朗的小兔子和同学们告别然后快快乐乐的朝她跑来,笑着问黄礼志今天一天过得怎么样,原本平平淡淡的一天似乎因为这句话显得不再平淡了。

  黄礼志也没想到生命中会有个叫申有娜的小朋友,甜甜的叫她礼志姐姐,朝她散发着快乐的笑容,彼此有着聊不完的话题,会逗自己开心。申有娜本身就如同盛夏的暖阳,炽热温暖可以驱散一切阴郁,带她重回现实,认真对待生活。

  不知不觉黄礼志在一个周就去接了申有娜四次,到周五分别的时候申有娜明显有些不舍,因为黄礼志说下个周有事不能再陪有娜回家了。

  黄礼志看着被自己一句话打蔫的申有娜,内心有些愧疚,可是黄妈三令五申让自己回乡下老家帮姥姥,一个周已经是极限,实在是没有办法再往后拖了。

  黄礼志目送着申有娜走进小区,恰好手机响了,找出手机随手接起,听着发小黎洛贼兮兮说着希望黄礼志能过来一起玩顺便庆祝成年喝点小酒之类的话。

  黄礼志听着对面喋喋不休大有你不答应我就不挂电话的决心,直接开口打断她“时间地点发我手机上”就挂断了电话。

  黄礼志看着没两分钟就发过来的定位,意外的发现竟然就在附近,不过时间还早,黄礼志搜了搜附近的美食店遍溜溜哒哒的朝着店铺走去。

  黄礼志到达定位位置发现是家网咖……便转身跑到旁边的便利店选了一些零食,看到蘑古力的时候突然想到了申有娜那只小兔子好像特别喜欢吃,顺手将两个口味的都拿了一遍,又选了一些零零散散的东西结好账拎着袋子重新走到网咖,环视了一圈发现黎洛还没到,摸出手机倚在前台等着。

  没过一会儿,黎洛就火急火燎的跑来了,解释着要再过一会大家才能聚齐,扯着黄礼志开了两个小时的机器。

  玩了几把游戏后,黄礼志起身去厕所,回来就看见黎洛正在自己的一大袋子中选着自己喜欢的零食。

  “没想到你还会吃蘑古力!”黎洛一手拿着一盒蘑古力,看着两个口味的蘑古力调侃道。

  “有意见?”黄礼志抢过蘑古力扯过袋子,把两盒蘑古力塞回去,才随手拎了一袋薯片砸到黎洛身上。

  两人吃着零食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两句,又开了一把游戏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就朝着约定好的酒吧走去。

  黄礼志还是第一次去网吧,好奇的打量了几眼内部装潢,看着舞池里热舞的男男女女,听着震耳欲聋的音乐,皱了皱眉头。

  还好他们定了包厢,黄礼志和黎洛去的时候包厢里已经有四五个人了,黄礼志坐在沙发上听着罗勋轻车熟路的点了一些不知名的酒水,突然有些后悔了……

  

  

  上午有事下午会多补一些的🥺🥺

评论(3)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